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学术动态 > 教学活动

【信工-教研】教研活动:《Web后端技术》-教学示范课-贺国栋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4-02 浏览:

信息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贺国栋于202241星期五)1-2节课在8B-306教室开展了《Web后端技术示范课信工学院的5位教师(王周、叶佳豪、郝慧君、刘扬、胡浙东)参加了本次听课活动。

首先贺国栋老师对上次课程内容进行了回顾,随后以一个小例子引出本次课程要讲的内容,课堂正式展开。

本节课的主要内容为面向对象。贺老师首先对面向对象的思想进行了概述,随后引出类和对象两个概念,接着列举生活中的例子,讲解类和对象的含义。并使用代码演示如何定义类;如何创建对象并使用。接下来通过具体题目测试学生对面向对象的理解。最后,贺老师对学生在代码练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本次课的内容进行了总结。

    贺国栋老师表示,感谢学院给予开设示范课的机会,在教学方面,自己仍需多多学习。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