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信息

竞赛信息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专业竞赛 > 竞赛信息

【信工-赛事】信工夺得本届校篮球赛冠军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18-06-11 浏览:

6月10日下午5点温州商学院篮球赛在南校体育馆开赛,信息工程学院对战金融学院。

第一节两边进攻和防守都较为保守,两边的进攻和防守都很优秀,虽然我们信工的队员进攻比金融学院更积极,但一些小失误使得比分难以拉开。而后,金融学院抓住几次机会以9-12小小领先。

 第二节开始信息工程学院加强了进攻频率,两方打得难舍难分,你来我往比分也一直在3分的分差之间徘徊,虽然第二节信我们信工的进攻激烈,但金融严防死守,抓住我们的失误进攻,半场下来金融学院以24-22领先。

之后金融学院暂时继续保持领先,信工队员们继续加快进攻,使得金融学院被迫犯规来防守。但金融学院的队员们也是发挥稳定,不浪费每一次机会。第三节就快结束时信息工程学院罚球,虽然没有罚进但是随之而来的板下进攻打得对方措手不及,至此双方34-34打平。

最后一节信息工程学院队员们开始发力,半节过去信息工程学院以3分反超,金融也是步步紧逼。他们开始疯狂进攻,但这也使得自己在进攻时也显得十分混乱,我们抓住他们的失误连续进球,暂时领先5分。之后我们又连续抓住对方两次失误连拿两球,最后信工领先10分,金融学院眼看自己落后十分焦急,但时间仅剩无几已无力回天。一球之后,哨声吹响,我们信工以53-43,10分的优势夺得冠军。

校篮球赛至此圆满结束。在此恭喜信息工程学院以53-43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也恭喜金融学院夺得亚军,管理学院夺得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