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信息

竞赛信息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专业竞赛 > 竞赛信息

【信工-赛事】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18-06-07 浏览:

为了锻炼大学生的自主创业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6月6日下午2点,在温州商学院教学区4-301举行了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各组选手就位,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大赛的比赛要求:每个小组的展示时间规定在5分钟之内,在20组选手当中有8组可以参加省级比赛。

比赛正式开始,各组的主讲人配合着ppt向场下的观众和评委讲解着自己小组的项目,场下的观众之间互相交流评价着各自的项目,也聆听着评委提问点评时候提出的问题而思索着。

我院本次大赛有三个小组参加。“奶妈说”介绍了以设计红外温度计和手机终端分析使用者健康数据为主。“超级奶爸”用最简便的方式教会了各位奶爸如何带孩子。“Joy Droid 物联网——企业设备实时化管理”则是为中小型企业提供实时管控与反馈数据的智能化生产管理服务。可以说都是各有千秋,各具特色。

随着最后一个小组展示完毕,本次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式拉下帷幕,具体名次公示还需等待学校方公布,也预祝我院的三个创业项目都可以进入省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