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信息

竞赛信息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专业竞赛 > 竞赛信息

【信工-赛事】跃可颤天地,翔可翱九州——信息工程学院运动会田赛纪实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17-12-02 浏览:

11月30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是令人期待的日子,我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这是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是一个展示信工团结互助的平台。
三级跳——虽然天空中还在下着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运动员们的热情。信息工程学院三级跳运动员朱寅秋和郭文浩正做着赛前准备,跳跃、压腿、踢腿,在雨中,他们身影是那么耀眼。经过更加激烈的角逐之后,朱寅秋以11米37拿下了三级跳远的第三名,郭文浩以11米17的成绩拿下了第四名。他们是我院的骄傲,为接下来的参加比赛的信工健儿们做了一个好榜样,我们学院为他们感到骄傲!
标枪——寒冷的风掺杂着磅礴的雨,拍打在每一位标枪运动员的身上,恶劣的天气可以轻易的改变标枪在空中的轨迹,却改变不了信工健儿们迫切取得好成绩的进取心。标枪项目也如火如荼的进行,尽管我院运动员没有取得好成绩,但你们还是最棒的,信工为你们加油!即使没有获得让你们满意的成绩,也不要气馁,在我们心中你们永远是最棒的信工运动员,加油!
铅球——铅球,看似是一项单纯比拼力量的比赛项目,但实则不然。想要投出一个好成绩需要很高的技巧,好比太极中的借力打力,四两拨千斤。下午一点半,女子铅球比赛正式开始。信工的选手李佳睿通过刻苦的练习获得了第八名,另一位选手吕浛昕虽然没有获得好名次但她的努力付出也是有目共睹的,你们都是最优秀的运动员。
跳高——100米决赛过后,天空下起了蒙蒙小雨,男子跳高也拉开了序幕。我院运动员,项凌锋,徐节豪,周坤宇早早来到赛场作热身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每位运动员用尽全身的气力,在空中划过一道道美丽的弧线,随着高度的增加,场上的运动员也慢慢减少。最后我院运动员项凌锋以1米57的成绩取得第五名,徐节豪以1米54的成绩取得第六名,周坤宇以1米45的成绩取得第九名。天公不作美,但是运动员的表现真的很给力,你们是信工的骄傲,祝贺你们。
       第一天的田赛到这里结束了,这是被忙碌充实的一天,也是被快乐充实的一天,名次的高低并不是最重要的,大家一起团结一致互帮互助才是最值得我们去纪念的,相信第二天也会是一个充实而又美妙的一天。加油,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