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报道

外媒报道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外媒报道 > 外媒报道

温州新闻客户端:以青春的方式 为抗击疫情加油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4-03 浏览: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温商学子用青春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加油。日前,温州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牵头组织的,全校同学自发参与以舞战“疫”广场舞活动在校园德涵操场拉开序幕,为封闭管理下的校园增添青春光彩。

跳舞1.png

此次活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所有参与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经过线上签到后入场。

跳舞2.png

《日不落》、《姐就是女王》,操场上,同学们随着歌曲跳动起来,广场舞不再是老一辈人的专属,当代大学生青年赋予它青春的朝气。同学们纷纷表示:“疫情下的校园,不只有封闭和口罩,跳一段舞,强身健体,这是青春的样子!”

跳前的拘谨、跳时的欢笑、跳后的掌声都将化作疫情防控状态下美好的校园生活回忆。在这美好的春日里以舞战“疫”,静待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