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就业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学工天地 > 创业就业

【信工·匠芯】落实最优服务 “简历门诊”——令人心动的offer,打造你的专属简历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3-05-16 浏览:

5月16日下午,温州商学院2023年春季“‘芯’梦同心,扬帆起航”系列专场招聘会现场,毕业学子手持简历排队“候诊”,相继走到大学生涯规划与职业发展教研室许海琴老师和周易斯老师面前,寻求 “良方”。

da1a71e1145f64dc1fb5d2dc6faa45cb.png

     许海琴为学生简历开出“良方”。短短的一个多小时,指导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就业指导经验,从简历内容排版、简历颜色搭配、面试注意技巧等多角度为50多位学生给予了“一对一”辅导。

  在“简历门诊”的旁边,来自瓯海人社局的工作人员为学生讲解留温政策和就业创业政策,根据学生的个人具体情况进行一对一建议与指导。

da1a71e1145f64dc1fb5d2dc6faa45cb.png

在招聘会现场,有来自浙江宁波、台州、温州等各地区49家企业参会,涵金融业、服务业、IT技术服务行业、专用设备制造业和教育咨询等多领域,提供就业岗位高达近千个。毕业生们热情高涨,手持精心准备的求职简历,满怀期待地穿梭于各职位招聘展位中,积极地与招聘人员面对面交流,主动询问用人单位的情况。大家就自己感兴趣或疑惑的领域与相关企业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企业情况、岗位职责、福利待遇等相关信息,还结合自身优势和兴趣选择合适的单位和职位进行深入了解,现场气氛一片火热。

1f06a4970ddda418ef4539e273ef7500.jpg

 据悉,温商院继续深化访企拓岗行动,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资源,不断拓宽学生的就业空间,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