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就业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学工天地 > 创业就业

【信工·匠芯】国际云软件谷暑期专业实习结业典礼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8-11 浏览:

8月10号,信息工程学院暑期专业实习结业典礼在国际云软件谷举行,为学生们为期五周的暑期专业实习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我院陈久强院长、匡芳君教授、国际云软件谷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实习学生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典礼在校企合作部负责人杨泰军的主持下拉开序幕,杨泰军表达了对同学们实习成果的肯定,怀念与同学们相处的时光,相信同学们在未来学有所成。随后,陈久强院长对辛勤付出的校企指导老师、踏实努力的同学们表示感谢。认为经过五周的实习锻炼,同学们褪去了一份校园青涩,多了一份成熟、稳重和自信,相信这段实习经历对大家日后学习、工作大有裨益。

image.png

   国际云软件谷总工程师陈敬恒表示,我院学生在实习中积极、热情、灵活、善于表达,也总结了一些实习中出现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应充分利用校企合作平台提升自己,并欢迎大家在毕业之后来公司入职。最后,结业典礼圆满落幕,相信接下来校企双方将携手发展,大力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优化专业实践模式,教学模式的改革。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