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就业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学工天地 > 创业就业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6-27 浏览:

6月27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3-502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议,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高巍巍、党委副书记姜良,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姜良书记主持。

会上,姜良书记强调了目前学院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的推进作了具体部署。随后,高巍巍院长针对目前就业工作上的重点难点进行了分析,并要求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提高思想意识,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跟进。

所带班级就业率名列前茅的班主任老师吴贵文在会上分享了自己帮助班级学生就业的良好经验。各班班主任老师介绍了自己所带班级的具体情况,并提出了推进就业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学生事务主管林灵老师、就业专员黄雪绮老师针对班主任老师们的问题作了相应解答。

最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和学生们的沟通,为就业困难学生提供有效帮扶,努力转变学生慢就业心态。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