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就业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学工天地 > 创业就业

【信工·匠芯】线上招聘宣讲会预告——苍南专场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6-09 浏览:

为更好地服务毕业生就业,我院联合温州市数字经济研究院,为

为更好地服务毕业生就业,我院联合温州市数字经济研究院,为2022届毕业生带来专场线上云宣讲会,参加的企业有:

温州知良实业有限公司

浙江坤达包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苍南西瑞包装有限公司

温州亚伽布科技有限公司

本次线上专场宣讲会将于6月9日下午15:00在腾讯会议上召开,扫描腾讯会议链接进行观看。

image.png

公司简介

温州知良实业有限公司

温州知良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坐落于素有“中国塑编之都”美称的温州市苍南县,占地面积约42亩,集设计、智造、检测、营销、服务为一体,主要产品包括集装袋、铝塑软包装、多层纸袋、阀口袋、纸塑复合袋、彩印编织袋等。公司先后引进国内外先进生产、检测设备,拥有多条德国、日本进口现代化生产线,专注为世界500强企业和国内工厂提供一站式包装整体解决方案,实现工业化工、建材农化、食品宠物等领域全覆盖。公司现有员工280余人,公司一直注重与高校产学研平台、各大技术服务平台合作,致力于新材料的创新应用。

浙江坤达包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坤达集团始创于2003年,是一个集技术研发、品牌运营、规模化生产、高标准的塑编包装产业链企业。综合实力荣登中国塑编行业十强企业,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工业优秀单位”、“中国畜禽行业卓越贡献企业”、“中国农牧行业创新品牌企业”“中国水产科技行业卓越创新奖”等荣誉称号,市场布局覆及全国,员工达1000多人。拥有高效的技术团队,全面推行机械自动化生产,实现集中化生产流水线,提高供应链运转效率,创行业先锋,致力服务于中国化肥、石油、化工、食品等央企、上市集团和行业规范大型企业。

坤达集团依靠科技创新,坚持以质量创品牌,经批准成立了“研发中心”和“产学研基地”,公司将坚定不移地奉行“细心铸就质量,质量铸就价值”的经营理念,矢志不渝地传承以“包装世佳,袋袋相传”为品牌价值观,并坚定了“打造中国塑料包装第一品牌”的企业愿景!优化企业内部文化,建设强大年轻的人才梯队和技术核心团队,完善现代企业管理机制,积极导入卓越的绩效模式,实现产品流程化,质量标准化;提升品牌价值,突破市场聚焦,深化服务体系,不断的引领塑编行业一路前行,走向卓越!

坤达集团在获得稳健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一个成功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努力创建一个分享财富、分享权利、分享成就感的伟大事业平台!

image.png

苍南西瑞包装有限公司

苍南西瑞包装有限公司创建于2014年,是一家外贸型生产企业,公司位于“中国塑编之都”,坐落于美丽的浙江南大门――温州苍南县灵溪镇,公司属于新兴的成长型工业企业,公司占地面积15000多平方米,员工100多人,各种专业技术人员20多人,经过短短几年的经营,通过不断努力,公司已获批浙江省科技企业,并通过了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目前,公司正在积极申报国家高新企业。

公司现有主要产品为塑料编织袋、复合袋、BOPP彩印包装袋、PE薄膜袋、编织水泥袋和网眼袋等其它包装产品。公司产品具有非常好的均匀度,美观大方,质优价廉,方便耐用等优点,广泛应用于化工、交通运输、服装、工矿、化肥、水泥、粮食、食品、医药等行业包装,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出口欧洲、南美洲、中东、非洲及东南亚各国,深受国内外客户青睐。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管理为先”的原则,以“质量立企,诚信兴企”的理念,强化品牌意识,敬业诚信的精神,优质高效的宗旨,拼博创新的理念,自强不息,努力做大做强企业,不断开发新产品,为精心打造现代一流企业而努力。

温州亚伽布科技有限公司

温州亚迦布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的先发地区与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温州,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灵溪镇华山村经二路以东园区大道南侧地块(温州宏发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厂房一楼南首),于2019年07月05日在苍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在公司发展壮大的3年里,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我公司主要经营包装技术研发;企业信息化系统、网站设计与研发;网络软件设计与研发;塑料制品、无纺布制品、薄膜袋、垃圾袋生产、销售。

详情进入会议了解更多

6月9日下午15:00线上云宣讲会

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