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解困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学工天地 > 助学解困

【信工·助学】关于进一步做好退役士兵大学生国家助学金发放工作的通知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4-12 浏览:

各同学:

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发《关于全面做好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工作的指导意见》,按照教育部相关工作要求,学校经过统计、公示并报送教育部审核确定符合条件的资助对象。近期将按相关学生对应享受的学期逐步发放,请注意查收。


一、发放对象

自2019年秋季学期以来,退役后且在籍(不超过规定学制内),享受对应学期的退役士兵国家助学金,请在4月15日前按要求填写附件1,文件命名:姓名+退伍助学金,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589276694@qq.com。


二、发放标准

1.共分为六个学期(2019年秋季、2020年春季、2020年秋季、2021年春季、2021年秋季、2022年春季)

2.退役士兵大学生国家助学金一档2250元/人学期,二档1350元/人/学期。

3.如相应学年已享受过国家助学金,不再重复享受资助,不足部分则补发差额。


三、其他

如有遗漏可填写附件2,电子版4月15日前发送至上述邮箱,并联系学院负责人:

      信息工程学院: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茶山街道温州商学院文博书院;

      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18271693867(微信同号)


     

        附件1退役士兵大学生国家助学金资助对象申请表.docx

        附件2退伍助学金遗漏学生名单.xlsx




 

信息工程学院

202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