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学工天地 > 评奖评优

关于信息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业奖学金、单项奖学金及三好学生名单的公示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0-07-01 浏览:

  信息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奖学金评比工作已经进入预公示阶段,根据《温州商学院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办法》、《温州商学院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温州商学院学生奖学金评比实施细则》相关规定,经考核筛选,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学业优秀奖学金”、“单项奖学金”、“三好学生”名单在学院网站上公布,请各班级、同学仔细核对,如有信息错误或者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办联系,逾期不予受理。注意:公示期内只针对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奖学金申请表的学生进行信息确认及纠错,奖学金申请补交将不予受理。


公示日期:2020年7月1日至2019年7月3日18:00

联系方式:   赵老师:15838586397


附件:信息工程学院 奖学金、三好学生评选结果公示(新).xlsx

                  

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