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学工天地 > 评奖评优

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0-06-16 浏览:

班级同学: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气氛,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经研究,我院决定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奖学金、三好学生评选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依据 

评奖评优活动根据附件1《温州商学院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附件3《温州商学院三好学生评选办法》进行。

二、评选对象

大二及以上本、专科在校生

三、奖项分类

1.单项奖:德育优秀奖学金、第一课堂奖学金(含学业优秀奖、学业进步奖)、第二课堂奖学金(含特长优秀奖、科技创新优秀奖、实践优秀奖、社会工作优秀奖、优秀团队奖等)

2.综合奖:精英奖学金

四、申请流程

1.学业优秀奖、德育优秀奖、精英奖学金无需自己申请,由学院根据成绩排名、名额比例等评定要求进行评定。另外,校级三好学生也无需学生自己申请。

2.其他类奖学金由学生自己进行“网上申请”。具体操作方法详见附件2《奖学金网上申请指南》

五、申请时间

2020年6月16至2020年6月1923:59。

、注意事项

1.评选工作四公开:评选条件公开,评选办法公开,获奖名单公开,评选结果公开。

2.在评选过程中,如发现有弄虚作假、欺骗组织的行为,将取消其评选资格,并给予必要的纪律处分。

3、如有疑问请联系詹同学:19858731882,骆同学:13819516107,赵老师:15838586397

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6月16日

附件1:温州商学院学生奖学金管理 办法.pdf

附件2:温州商学院师生综合服务大厅使用指南-奖学金版.pdf

附件3:温州商学院三好学生评选办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