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学工天地 > 学风建设

“勤思笃行树学风,好学奋进成良才” 信息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优良学风班答辩会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5-30 浏览:

学风建设是校风、院风建设的重中之重,为加强和改进我院学风建设,使学生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创造严谨、上进的学习氛围和学风,弘扬优良校风,塑造学院形象,在经过精心筹备下,本届优良学风班级评选工作历经宣传阶段、具体实施阶段,最终共10个班级入围答辩。各班级代表围绕“勤思笃行树学风,好学奋进成良才”的主题,于20225271800F区综合楼报告厅顺利举行了本次优良学风班答辩会。

图片1.png

10个入围班级代表不仅展示了精彩的PPT答辩,同时通过才艺表演突出表现各班级的凝聚力和积极性。答辩结束评委提问环节老师们给予各个班级充分的认可,表扬了各班级展现的积极的精神风貌。

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

图片10.png

答辩会最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吴暾华总结讲话。吴暾华老师对每个班的展示进行总结,阐述了学风建设对学院风气的重要性。在肯定每个参赛班级优秀表现的同时,也希望每个班的学风建设都能够坚持自己班级的特色,去进一步制定班级建设目标和学习目标,让学习之气在信息工程学院蔚然成风。

图片11.png

总结讲话后,伴随着20电子商务专3班钱诗蕊带来的钢琴独奏《风居住的街道》,我们的评选活动也迎来尾声。

图片12.png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奖班级是:

三等奖:21电商1班,21计专3班,21计本3

图片13.png

二等奖:20计本421计本2

图片14.png

一等奖:21大数据本1班!

图片15.png

优秀奖:20电商4班,21计本5班,21计本6班,21电商3班。

至此本次优良学风答辩会已经告一段落,但在这一年里我院师生在学风建设其他方面中也取得了优异的成果,在“我欲稍思构,斯室见归舟”教室美化大赛中我院七个参赛班级都取得佳绩,我院杨晨怡和骆堉婷同学的作品《自律的一天》在温州商学院第一届学风时光Vlog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图片16.png图片17.png

至此,温州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优良学风班评选大赛正式结束,让我们恭喜以上获奖班级,也希望所有班级坚持建设优良学风。

图片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