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学工天地 > 公寓管理

关于开展信息工程学院寝室卫生大检查的通告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3-03-18 浏览:

各班级:

 依据温州商学院《寝室文明五项标准》要求,为进一步推进公寓文明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寝室卫生水平,营造和谐、安全、洁净、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2023年3月19日下午15:00,我院全体辅导员将携学生会成员、楼层长及寝室长,对信息工程学院所有寝室(含毕业生寝室)开展卫生大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门牌处不悬挂雨伞等杂物,寝室地面干净,无卫生死角,无外卖盒快递盒,垃圾桶及时清理,鞋子行李箱等摆放整齐。

 二、卫生间无异味,便池无污垢,洗手间脸盆台面无污渍水垢,洗漱用品摆放齐整。

 三、桌面物品无堆放无灰尘,椅背无衣物,窗沿、床沿无悬挂,床上无杂物。

四、阳台窗帘推至两侧,玻璃干净无污渍,地面保持整洁,无杂物和积水,打扫工具摆放整齐。

五、无宠物、无违规电器、无私拉电线,无吸烟、无打火机,节约用水用电。

望全院同学积极进行卫生扫除,对寝室存在的卫生问题逐个解决,清除垃圾及违禁物品,以良好的面貌迎接卫生检查。对逾期拒未清扫整理的寝室,学院将予以通报批评并进行复查,如仍检查不合格,将被予以警告处分,以此累加直至退学开除。请各位同学遵守公寓规定,自通告发布时起即刻展开清扫。

 

               

              温州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2023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