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学工天地 > 公寓管理

寝室文明建设月 | 干净清新伴我行,温馨寝室暖人心!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2-10-15 浏览:

为进一步配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进一步推进我校文明寝室建设,积极营造整洁、舒适、优雅的学生宿舍环境,我院特开展文明寝室建设月系列活动,内容如下:                                              日常寝室卫生

做到“两有两无“化文明寝室

寝室地面:无垃圾、无灰尘;有净化、有亮度

寝室厕所:无异味、无积水;有归位、有方向

寝室床桌:无灰尘、无杂物;有规则、有秩序

寝室阳台:无堆积、无水迹;有空间、有位置

寝室环境:无违禁、无乱挂;有节约、有文化


                      创寝大赛推迟 军训进行时!

鉴于军训的临近,期待同学们在军训期间更好的创意自己寝室。为此,我们将推迟创意寝室大赛的的举办时间至10.30日晚(暂定)。在此期间,我们也欢迎大家继续踊跃报名哦!具体内容查看相关链接。

除此之外,军训期间涌现出的优秀寝室,也将参与本次创意寝室大赛的角逐,相信他们的加入会让本次大赛变得更加精彩!  

                                                                                 “标”文明,嫑违禁

为更好推进我校寝室文明建设,我院将推行“查寝与贴标结合”制度。卫生检查的分数和寝室的整洁情况将直接由信工特有的标志来展现。

满分:优秀标志

合格:无标志

不合格:警告整改标志

文明寝室:文明寝室特有标志

各类标志形象还在征集设计当中,大家可以搓搓小手期待下哦!


                    “我和我的室友” 寝室全家福创意大赛

通过合照、视频、小故事等形式,发现寝室之美,在寝室生活中学会理解、懂得团结、相互体谅,用我们身边最有创意的“全家福”温暖、教育、影响、感染其他同学,增进室友之间的友谊,推进学生公寓情怀教育。

如果大家对设计标志、设计比赛有想法,欢迎大家投稿至xxgcxywmjsb@163.com。也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入选还有小礼物赠送哟。

大奖多多,欢迎各位同学踊跃参加。上述奖项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