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学工天地 > 公寓管理

【信工·知芯】心随影动,涤荡心灵 ——心理电影赏析系列活动预告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4-18 浏览: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缓解因疫情带来的不良情绪,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即将到来之际,信息工程学院拟开展心理电影赏析系列活动,构建疫情期间心理防护网,激发同学们的正能量。

电影是一个以艺术的方式浓缩人生点点滴滴的精品创作,让人震撼与感动,一部好的心理电影能让人从中学习、感悟与释放,更好的调节自己的内心。通过对电影的解读,促进同学们学习心理健康知识,从电影中汲取爱与希望的力量,获得自我成长。

微信图片_20220612194251.jpg

心理电影赏析系列活动具体安排

1活动时间:2022年4月中旬-5月中旬

2活动对象:信息工程学院全体21级学生

3活动地点:信息工程学院21级班级责任教室

4观看影片:《狗十三》、《火柴人》、《心灵捕手》、《当幸福来敲门》 

5活动要求:观影结束后的当天交一份观影心得,需要附加两张观看视频的照片,word文件命名:班级+姓名+《电影名》心得。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