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学工天地 > 公寓管理

我秀我寝|优秀寝室风采展(三)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4-06 浏览:

大家好,欢迎来到第三期的优秀寝室,这一次让我们走进超豪2,浅浅地欣赏一下男生寝室。

寝室简介

超豪2-1225,寝室名为“瀚宸轩”梦想的实现是在一片浩瀚的海洋,宸是梦想到达的地方,轩指的是他们的一种气魄和自信。他们怀着不同的梦想,因为缘分会聚在一间寝室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他们彼此加油。

寝室成员介绍

一号床的主人他热爱航模并在这条道路坚持了很久,从小到大,他在市省乃至全国的比赛中都取得不错的成绩,自律的生活习惯让他一直保持着床桌的整洁。二号床的主人是一位B站的小主播,他性格友好,总会热心辅导室友学习,担任着班级的宣传委员,他的桌面科技感满满,整理得井井有条。三号床的浪漫先生,担任着团支书,他对任何事情都是沉着冷静,他是个浪漫至死不渝的人,从他的床桌就能看出许多小细节。四号床是寝室长,也是班级中的学习委员。他喜爱健身和吉他,当这两个毫无关联的事出现在同一个人身上,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呢?他为人憨厚老实,有责任心,性格慢热。他的桌面紧凑并且整齐。

微信图片_20220612192941.jpg

微信图片_20220612192945.png

微信图片_202206121930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