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学工天地 > 公寓管理

我秀我寝|优秀寝室风采展(二)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3-31 浏览:

于服务奉献中成长,在生活中自强不息,她们积极参加志愿服务,营造了温馨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

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第二期的优秀寝室吧!

寝室介绍

超豪1-1206,寝室名为“霍格沃兹休息室”,这个名字的由来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寝室的各个成员都非常喜欢哈利波特,它是具有神秘、魔幻的地方。宿舍由代表勇气、胆识精神的格兰芬多(红色调);代表努力、忠诚和公平竞争的赫奇帕奇(黄色调);代表智慧、学识的拉文克劳(蓝色调);代表充满聪明、机智的斯兰特林(绿色调)构成。每一种色调都象征着寝室成员不同的性格,不同寝室成员的不同性格的充斥与交融才构成我们全新的霍格沃兹公共休息室。她们强大冷静、优雅自持,一种奇妙的缘分让她们相聚在一起,充满了欢声笑语。

寝室荣誉

平日里大家同舟共济,携手并肩。在学习上不输他人,在生活上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积极参加各种比赛,在各个方面都获得了很好的成绩,在上个学期的“创意寝室大赛”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同时在校级的大学生英语写作比赛中全寝的室友也获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在第一学期她们的寝室也用荣获“十佳寝室”称号,在学习方面,寝室的各个成员的学习成绩也是班级的佼佼者。

离开了父母,宿舍成为了她们的第二个小家。因为有了家,她们就互相有了依靠,有了依赖。在这一间温馨浪漫的小屋,住着四个志同道合的人,一段段真诚浇注的感情,是她们漫漫求学路上最珍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