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学工天地 > 公寓管理

我秀我寝|优秀寝室风采展(六)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4-30 浏览:

大家好,欢迎来到这一期的优秀寝室,这次让我们一起走进罗山3-216浅浅看看吧。

寝室简介

我们的宿舍名是“脑翁子呱呱”因为打代码的时候脑袋子总会会“嗡嗡”宿舍氛围很温馨,她们互相之间没有任何拘束,可以随心所欲地分享想法、心事一起吃饭看剧聊天学习。

寝室成员介绍

1号床的主人是一位温柔小可爱,最喜欢的颜色是紫色,走在校园里总能发现紫色的事物。在“家”无聊时以与4号床主人“拌嘴”为乐趣,时常被3号床主人“安利”好物,偶尔被2号床主人的“一鸣惊人”所震惊。2号选手是生活小贴士,大家有生活上的小问题都会第一时间找她,她好像什么都知道总是能帮大家解决问题。3号选手是全能小灵通,在室友需要帮助的时候总会尽自己所能,又很依赖姐几个,在外面野的孩子总还是要回家,宿舍就是她最温暖的港湾。4号选手是幼儿园抢饭第一,活泼开朗神经大条,被怼了也不生气,喜欢打游戏和吃东西以及怼人找乐子。

微信图片_20220516144759.png

微信图片_20220516144910.png

微信图片_20220516145039.png

在学习上,她们都很用心,努力总是会有回报,大家都获得了相应的奖学金,英语等级考试也不在话下。除此以外,大家还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类活动,也获得了一些荣誉。

寝室是家吗?或许你会有不一样的回答,但是216的答案一定是“yes”。大家在一起相处了两年,从未发生过争吵、矛盾,总是彼此温暖,携手共进。大学送给她们最好的礼物或许就是遇见了彼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