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学工天地 > 团学活动

信工·毕业季|梦想启航的地方,祝你前程似锦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0-06-20 浏览:

毕业是一种离愁,带走了我们的思念,

毕业是一种不舍,将我们的友情变成追忆。

毕业又是一种成长,将我们带上了新的旅途。

“冷餐会,我们来了!”

image.png

6月18日10:00,信息工程学院在二号楼5楼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冷餐会。

优美轻快的音乐,闪动的播放屏,鲜花,签到墙,冷餐台,你以为这是什么影片的首映现场吗?其实,这就是信工学院精心为2020届毕业生们准备的毕业冷餐会!

上午十点,冷餐会正式开始,伴随着优美的音乐,老师们和毕业生们聚在一起谈笑风生,学长学姐们诉说着在学校的趣事和对老师的不舍。

image.png

“夏天带来了毕业的气息!”


夏天的味道,滚烫的岁月,微风吹来了毕业。6月18日下午1:30,温州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F区报告厅顺利举行。毕业生在此离开心爱的校园,也是从此踏上全新的征途。

image.png

动人的音乐响起,仪式拉开序幕。国歌奏响,全体行注目礼。

image.png

温商院院长白宝钢教授用“白日放歌须纵酒,青春作伴好还乡”开始讲述,他希望各位毕业生能记住商院的教育,并祝福各位毕业生能有美好的前程。

image.png

陈烨学长代表毕业生发言向大家分享了成长的点滴,表达了对老师以及2020届毕业生的深情祝愿。前程可奔赴,岁月可回首。

image.png

作为活动的重头戏,一百多位毕业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上场进行拨穗仪式,手持卷轴的毕业生们与领导合影留念,也对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涯做一个庄重的告别。

image.png

毕业生们在老师的告别中离开会场。别离,是有点难舍,但不怅然。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毕业生们相信自己,把握机会,努力成为一个为社会做奉献的栋梁之材!


“筑梦温商院,创业新时代!”


6月18日晚上7:00,温州商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创业实践教育月度颁奖典礼于德涵操场举行。嘉宾领导,全体2020届毕业生、家长代表、全体创业实践导师、创业实践团队共同参加了仪式。

image.png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场齐声高唱,旋律激昂。

远在北京的李校长以远程直播的方式参加了这场毕业典礼。对毕业生们表达了祝贺,也告诫毕业生们要学会与中国经济新常态相处,学会与抗疫常态化相处,重新观察社会、重新认知世界,成为引领发展的先行者。

image.png

执行校长、党委书记周湘浙为2020届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送祝福卷轴、拨穗。毕业生们依次上台领奖,在场的同学与老师们对他们表达了衷心的祝贺。

image.png

优秀留学生代表汪得嘉发言,他说大学教会了我们学习的方法也告诉了我们只要愿意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实现的。学无止境,毕业当即也不要忘记多学习永远不是一件坏事。

image.png

李校堃院士致辞,视频上李院长充分肯定我校目前所开展的创业实践教育,期待我校培养出一批批具备创新意识、创业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和创业生力军。

image.png

随后,举行了创业教育实践的个人月度奖颁奖仪式、团队月度奖颁奖仪式。校领导周湘浙、谢健、李益明、唐若和创业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张晓梅为获得创业实践项目的月度优秀个人和团队颁发奖章和奖金。

image.png

整场的典礼分为恋·青春芳华、展·国际华彩、创·明日精英和逐·扬帆起航四个篇章进行。优美的歌声,动听的旋律,曼妙的舞姿穿插在其中,充分体现了学生们青春洋溢的气息。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希望2020届毕业生们在今后的道路中不忘母校,不忘师恩,志存高远,规划人生,前程似锦,为母校增光添彩!

image.png

最后一次班会,为我们的青春画上句号

6月19日9:00,信息工程学院各个班级召开了毕业主题班会。

image.png

四年的时光凝聚一时,这一时描绘的是分分秒秒的欢乐和泪水。回想大学四年的风风雨雨,回想我们曾经共同经历的岁月流年,虽然舍不得,但离别的脚步却不可能依我们所想而停滞。离别的确是一种痛苦,但同样也是我们走入社会,走向新环境、新领域的一个开端。

image.png

 信工学子们,希望你们秉承母校“砥志励行,与时俱进”的校训,成为母校的发言者、传承者和实践者!无论你们是成,是败,希望你们永不放弃,走出自己新的辉煌,一步一步踏入自己的梦想。

image.png

2020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