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学工天地 > 团学活动

“健康之美,心理护航”心理情景剧大赛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0-06-18 浏览:

 为了加强在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养、改善、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我校举行“健康之美,心理护航”的心理情景剧大赛,邀请各学院优秀情景剧队伍于6月15日18:30在1号楼报告厅进行激烈PK。

image.png

此次比赛邀请了各大校区评委。我院由曹彦楠,方静文,叶雯欣,林仁聪,林瑞博,陈子俊出演的情景剧《口红陷阱》在此次比赛中完美演绎了故事情节。剧中讲述了在平静的校园生活中,一名女大学生因在网络上代购口红而被卷入了诈骗团队设计的一环扣一环的陷阱当中。表演结束后,评委给出了高度的评价与赞扬,并对此情景剧内容给予肯定。

image.png

在各学院精彩表演结束后,吴玉伟老师为本次情景剧大赛做出重要点评,在肯定活动的同时也提到了自己大学时的一些心里感触,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image.png

最终,经过工作人员和演员们的努力下,在此次比赛当中,学院《口红陷阱》荣获三等奖。

image.png



2020年6月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