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学工天地 > 团学活动

儿童友好·粽情端午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6-06 浏览:

六月三号,又是我们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为了贯彻落实儿童友好的建设,温州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e米阳光”再次召集人手,浩浩荡荡的向新桥社区出发,以“共享社·幸福里”为主题,瓯海区“儿童友好”服务项目进社区活动,为小朋友们带去一项项有趣的活动。端午佳节必然少不了包粽子,“e米阳光”的志愿者们带好糯米、蜜枣、粽叶……和小朋友们一起包个“甜蜜友谊粽”。

粽叶一卷,小手一握,糯米蜜枣一起装进去,小朋友们互相帮助,你包我绑,粽子里面的友情甚至比蜜枣还要甜上几分。

夏日炎炎,蚊虫繁多,志愿者们本着帮助小朋友祛除蚊蝇的目的,教小朋友们做一个个童趣的小香囊。

香草、针线、小布包,志愿者门穿针引线,帮助小朋友们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小香包。戴到手上,小朋友们就像“儿童友好”的logo一样,笑脸上绽开了一朵花。

端午时节,“e米阳光”的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一起做手工,包粽子,为儿童友好,为文明城市建设也做出了贡献。      

活动结束,爱心不止,“e米阳光”会为小朋友们带去更多的欢乐,还会为大家带来更多有趣的活动。

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