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学工天地 > 团学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社团新一任社长名单出炉啦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6-12 浏览:

第一项:主持人介绍到场评委及答辩规则

初夏的晚风

带着枣花和月季花的幽香,飘进明亮的教室

紧张的心情,火热的现场

2022年5月28日下午16:00,信息工程学院社团社长换届答辩的帷幕就此拉开。

第二项:答辩正式开始

竞选者依次进行答辩发言,针对社团现状,详细阐述了自己的建设目标、管理计划、未来展望等,充分表达出对社团的深刻认知与无限热爱。

PPT展示后,评委们当场提问,竞选者侃侃而谈,老师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将社团发展壮大。

换届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意味着又多了一群可爱的人,为那份坚守,义无反顾、砥砺前行,每一次交接,都承载着期盼与责任,新一任社长们将会接下接力棒,带着情怀,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7.jpg

距离答辩结束已过三日,小伙伴们最期待环节来啦,让我们一起看看新一任社长都有谁吧。当热这也意味着新的挑战正在前方等待着,相信新一届的社长们将带领着各自的社团,用劳动、智慧和汗水走向更大的舞台!

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