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党建之窗 > 志愿服务

【信工·红芯】学业帮扶|积极帮助同学,弘扬党员精神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2-12-05 浏览:

   为助力我院强化学风建设,帮助学习困难的学生提高学习成绩,提升能力,顺利完成学业。2022年12月5日,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协助22计算机专升本5班班级成立了学习帮扶小组。小组坚持“互帮互助”的理念,以强化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意识为目的,充分发挥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为学习困难的学生提供前进动力。

6fdd4c647ea68f8baea3a030ae1b39c9.jpg

   小组成员互相了解同学们的现状、学习进度和困难所在,在空余时期帮助学习困难的学生重新巩固当日学习的新内容和帮助他们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这样的帮扶工作不但能督促他们学习,进而提高学习成绩,也能让成绩优异的同学在讲解过程中优化自己的学习方法、加深自己对新知识的理解与领悟。

e18f72a14a59caa22ca92833d1bd455f.jpg

   此次学习帮扶活动不但提高了同学的学习兴趣,让同学们在学习中感受快乐,在快乐中收获成绩,而且促进了同学们的感情交流,加深了班上同学的互相了解,同时也增强了班级的向心力与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