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党建之窗 > 志愿服务

【信工·红芯】商务信息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当先锋、争先行”红七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走访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7-20 浏览:

为全力“奋进‘两个先行 ’当好开路先锋”,促进校企合作,助力社会经济发展,7月18日-7月19日,我院商务信息技术系教工党支部赴校外实习基地国际云软件谷、航天云网、至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看望暑期集中实习学生,围绕学生实习情况、学院与实习单位的合作、用人需求、实习过程性材料规范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1.png

  支部书记陈久强代表学院对各实习单位对学院暑期专业实习、跟岗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实习单位负责人对本批实习学生的学习工作表现给予了肯定。

2.png

3.png

  在走访中,支部党员教师与学生开展了深入交流,听取了学生对实习单位和驻点实习指导老师等情况的反馈,鼓励学生在企业实习要多听、多问、多学、多做,将平日课堂理论知识应用到项目实践中,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保持爱岗敬业、积极乐观的学习生活态度;同时提醒大家要时刻保持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做好日常防护。

  通过本次活动,建立了党员教师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实行党员教师帮扶责任制,为学生开通了新的实习问题反馈和帮扶解决渠道,也拉近了党员教师与学生的距离,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基地的联系,掌握了暑期实习情况,了解了目前行业形势。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将继续跟进本次暑期实习过程总结和材料规范,从小处做起,从实处入手,助力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