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党建之窗 > 志愿服务

【信工·红芯】计算机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当先锋、争先行”红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7-16 浏览:

  为全力“奋进‘两个先行’ 当好开路先锋”,进一步团结、引导广大儿童铭记党的伟大历史,厚植爱党爱国的质朴情怀,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薪火。7月16日,我院计算机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梓上村开展“童”走长征路,奋进新征程趣味红色定向赛。

1.jpg

本次活动选址在五社梓上村,以梓上村文化大礼堂为起点,途径16个点位,在奔跑与游戏中追寻红色记忆,感受革命伟人的艰苦奋斗之路。定向比赛中,每位小朋友都积极、认真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来,团结合作,争先恐后的参与对点位的寻找。定向运动不仅需要体力,还需要智力,要发动小朋友们的小脑瓜去寻找各个点位。小朋友们都有着准确的方向感,能够迅速、准确的找到地图上的点位。小朋友们为了能够顺利快速地通过各个点位的游戏关卡,都拼尽全力,使出浑身解数。在定向赛点位中还隐藏着神秘的“瓜点”,成功找到“瓜点”的小朋友大口吃着又大又甜的西瓜。

2.jpg

小朋友们过关斩将,争分夺秒,最终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先行完成此次竞赛的小朋友,在终点处用画笔和颜料为喷绘涂上鲜艳的色彩,让喷绘最后形成一幅完美的作品。

最后,对本次定向赛活动优胜的小朋友进行颁奖,并对参与此次定向赛的小朋友颁发伴手礼和奖品,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3.jpg

通过本次趣味红色定向赛,能让小朋友们感受革命伟人艰苦奋斗之路,希望他们捧着一颗红心,用脚去丈量祖国的山河大地,用眼睛去饱览万千色彩,时刻铭记伟大的党和祖国,“当先锋、争先行”,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