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党建之窗 > 志愿服务

【信工·红芯】“不忘初心·向党表白”520表白日征集活动来啦!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5-15 浏览: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唯有踔厉奋发、开拓创新,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不断叩问初心、锤炼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向党表白“宣”出来

录制视频,放肆宣告对党的爱吧!可以朗诵一首诗,或是一段简短却真诚的心里话。

 

向党表白“码”出来

作为信息工程学院IT学子,用你擅长的编程语言(C语言、C++语言、Java语言、Python语言、数据库开发语言等)表现对党的敬爱吧!

 

向党表白“唱”出来

唱响红歌,唱出爱意。弘扬爱国旋律,唱出心中爱意,使红歌传遍校园的每个角落。可以是党员个人演唱,也可以是党组织集体合唱。

 

向党表白“拍”出来

举起手机,拿出相机。拍一组照片或一段视频,用镜头记录对党的表白。

 

向党表白“写”出来

用手中的笔给党写一封情书吧!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纸短情长,言浅意深。

 

投稿方式:

将表白作品发送至邮箱,文件命名格式为:向党表白+班级+姓名+联系电话。


展播方式:

所有投稿作品经筛选后,择优在学院微信公众号展播,特别优秀作品向上级媒体推送。

 

温馨提示:投稿作品务必为原创,需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不得有违背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内容。

 

 

“520表白日”

快快把握机会开启你的花式表白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