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党建之窗 > 三会一课

【信工·党建】党员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0-05-28 浏览:

2020年5月28日中午12:10,温州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使用腾讯会议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由团委学生会党员发展部干事杨昕恬主持,参与会议的人员有: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丹芝老师,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林灵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毕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余倩颖以及各位党员、预备党员。

本次会议主要议程是预备党员转正。

会议第一项议程为奏唱国歌。国歌奏响,庄重严肃,在整齐响亮的国歌声中,会议正式开始。

大会第二项议程为转正候选人自我介绍。各位候选人简单的做了自我介绍,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或者是它的转变,更加深刻的明确自己为人民服务的入党宗旨。不为荣誉,以身作则。部分候选人并对自己党务时间不足而做出了检讨。

大会第三项议程为评委提问并评价。陈丹芝老师,林灵老师与各位正式党员对各位候选人进行提问,主要针对于党务时间不足的问题,以及党务与青志的关系,候选人认为其都是为人民服务,而党员要起带头作用冲在最前线。

大会第四项议程为陈丹芝老师总结评议。陈丹芝老师肯定各位候选人能够及时返校参加会议,特别是毕业生党员,足以说明党员认真重视的态度。并且表扬了在疫情期间,党员同志能积极投入到抗疫志愿者第一线,在抗疫活动中发挥出党员的凝聚力。希望党员们能在各种场合特别是在班级里能发挥带头作用,认真扎实学好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为其他同学做表率。正临毕业季,陈丹芝老师对毕业生党员提出更高要求,希望他们能够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时刻谨记自己党员的身份,不忘初心,一路前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

大会第五项议程为入党宣誓。由张杰党员同志带领着各位候选人,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喊出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与坚定。

6.jpg

大会第六项议程为公布结果。

最后主持人宣布2019-2020第二学期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正式党员名单公示

谢昊   应玉洁   宋兴豪  许嘉诚

沈涛   孙珂莹   吴家明  余志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