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党建之窗 > 三会一课

【信工·红芯】商务信息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良师益友”进书院活动第三期

——王微微老师《我的求学之路——香港大学》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2-11-18 浏览:

11月9日下午,"良师益友"进书院活动本学期第三讲,由商务信息技术系教工支部主办的座谈会中,温州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专任教师王微微老师为在座的14位同学讲述了她的留学路程。

image.png

交流会的开始王老师先从学姐的角度介绍了准备去香港留学的心路历程,大学的几段实习以及备考雅思的准备。王老师提到,大学生活可以多关注一些志愿活动,有可能会拓展信息源,获得较好的实习机会。

image.png

随后的时间王老师讲述了她在香港留学时的经历,包括初次接触英语授课,参加香港的同乡会等等。回首过往经历,王老师也曾经历过迷惘的大学生活。有些事当时觉得是在浪费时间,但是后来发现其实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交流会的最后王老师解答了同学们关于申请实习等方面的问题,在场同学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