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党建之窗 > 三会一课

【信工·红芯】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2-10-27 浏览:

     10月27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院长高巍巍主持会议,会议重点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党委书记高巍巍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她表示一定要将二十大报告深入到基层开展学习,全院教职工、学生党员都要认真学习报告,分享心得,在党委的领导下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还要将报告内容与课程思政相结合,让任课教师能够在平时课程思政中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

党委副书记姜良认为,报告勾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图景,科学擎画了未来中国发展的壮美蓝图。要将二十大的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扎扎实实推进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就。同时,要真正做到学懂弄通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大学生在新时代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