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党建之窗 > 三会一课

【信工·党建】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6-30 浏览:

6月29日下午15:00,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在3-205开展了关于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学习交流会,全体教师党员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由高巍巍院长主持,带领各位党员老师共同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她指出,报告全面总结了浙江过去五年来取得的各项成就,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与会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和研讨的方式,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分享了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心得并展开讨论。

章小华老师认为,报告全面总结浙江过去五年经济社会蝶变历程的基础上,锚定当下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作为一名浙江省高校教师,他为能生活与工作在这经济发达,环境优美,百姓安居乐业的浙江而感到幸福和温暖,同时,他表示会继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力争为学院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为浙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静也老师说到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引,并给自己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树牢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是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做到的,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持续推进教育学习。

二、强化担当意识,敢于担当作为。在提升自身能力上下功夫,在学习中悟、在实践中思,努力提高自身素质,锻炼过硬的本领,以实干为先,快干为要,从最紧迫、最突出的事情做起;贯彻好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内涵,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做贡献,付诸实际行动,做有担当的人名教师。

郝慧君老师认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能切身体会到这几年浙江对于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于优秀人才的引进、培育、人才环境的优化等方面的政策都在持续不断地更新与改进。在高校环境中,越来越多新的优秀人才正是被浙江如此突出的人才政策与待遇吸引而来,相信浙江人才强省、创新强省未来可期。

   最后由高院长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这些年来,浙江坚持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重大跃升,发展十分迅速,在浙江生活切实感受到了各方面的便利。现在,我们已将踏上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唯有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才能闯出新路、不负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