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党建之窗 > 三会一课

【信工·党建】勇担新使命,启航新征程——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6-29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6月28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本次学习会采用自主学习的方式,学生党员们积极响应支部号召,现在就让我们看看他们的学习心得吧!

19计本4班 周天翔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将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持续深学细研,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凝聚共识、提振精神,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见效。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以高质量工作,为本科教学评估提供坚强保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守好“红色根脉”,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排头兵。以党建统领整体智治为总抓手,推进党的建设向“制度”“治理”“智慧”加快提升。

20计算机专升本3班 彭莹

作为大学生党员的我们,应该在学生中要认真宣传此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在学习和实践中提升政治意识,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不做投机倒把的事情,坚持自己的信念,在同学们中起好模范带头的作用,不辜负党对我们的期望。

21计算机专升本2班 方耀辉

深刻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这五年感恩的奋进,五年精彩的蝶变,我们之所以能取得这些历史性成就,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坚强领导,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培育锻造青年,我们要高举伟大思想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629165710.png微信图片_20220629165715.png

此次学习会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我院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会在学习中全面领会会议精神,勇担时代使命,踔厉奋发,将青春热血洒向祖国发展的大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