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党建之窗 > 三会一课

【信工·党建】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丨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6-24 浏览:

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6月24日上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2-519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丹芝老师主持会议,党建指导老师赵艳艳、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参加座谈会的学生党员们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

图片1.png

21计算机专升本1班 卢云瑶

“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而“成为怎样的人,怎样成为这样的人”就成了我们每一个学子的功课。我们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在生活和学习中不妄自菲薄也不狂妄自大,能清楚的看到自己的价值和使命感。同时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敢于担当,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19计本2班  章维佳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让我受益匪浅。

高校学子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而我作为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系的学生党员,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还要在学习的基础上去运用与实践,为学院为学校的建设出一份力。

同时我也是一位学院办公室的行政助理,从事学院信息员的工作,稳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这份工作可以让我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出一份力,我更加认识到了这份工作的意义。


19计本3班  孙寒

时代是青年发展的最宝贵沃土,青年是时代发展的最蓬勃动力。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始终做到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本领才干、笃行担当奉献。

 

会中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身为当代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要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

时代呼唤担当,青年勇担重任。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