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党建之窗 > 三会一课

【信工·党建】政治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6-21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建设工作,全力以赴百日攻坚,认真总结我院专业课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学术研究等方面的经验,6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讲话精神。我院院长高巍巍、副院长陈久强、副院长吴暾华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姜良主持,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高巍巍院长反馈预评估专家意见和建议,针对意识态度、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各方面存在的不足及专家建议进行了传达,高院长表示在百日攻坚的关键阶段,一定要勠力同心,落实做好每一件事情,正视自己,积极整改一定会打赢百日攻坚战。

最后,会议上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视频,姜良书记结合学习讲话内容强调,我院要大力气狠抓内涵建设,重视教师队伍建设,特别是要加强中青年骨干教师的培养。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迫切需要教师既精通专业知识,又要涵养德行,争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要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的智慧。教师要把自己的温暖和情感倾注到学生身上,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够健康快乐成长,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够有出彩的机会。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