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党建之窗 > 三会一课

【信工·党建】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6-23 浏览:

6月23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我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学习会上,高巍巍院长强调我院要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马克思主义导地位,持续深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教育广大师生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结合我院专业特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计算机专业人才。同时,当下正值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百日攻坚战,我院要进一步提升计算机专业的课程思政质量。教师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注重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高教育成效,努力将在专业课授课过程中融入课程思政的内容,努力把道德讲深、讲透、讲活,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思想信念,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