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党建之窗 > 三会一课

【信工·党建】我院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6-21 浏览:

为决胜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一步增强各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6月21日下午13点30分,我院在4-305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姜良主持,全院教工党员参加。

图片1.png

首先姜良对我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目前已经进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百日攻坚阶段,大家作为我院的党员教师,一定要在平常时刻看得出来、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在危难时刻豁得出来,每一位党员教师都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率先垂范,勇于担当,奋力拼搏,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提供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安全、组织保障。

图片2.png

随后,由各党支部书记、党员教师代表结合自我反思和接下来工作思路在会议上进行表态发言。陈久强、匡芳君、陈丹芝、王贵鑫、徐青鹤、郝慧君、赵艳艳分别进行发言表态。

最后,高巍巍院长进行总结讲话,她提出目前部分师生对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工作紧迫性还认识不足,全体教工党员要增强认识,统一思想,树立信心,同时全院教师要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提升,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树牢党性和表率两个意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质的工作效果决胜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