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党建之窗 > 三会一课

【信工·党建】温州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商务信息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5-25 浏览:

2022年5月25日下午13点30分,信息工程学院商务信息技术系教工党支部支部大会在3-502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陈久强老师主持。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为讨论桑宇鹏老师转预备党员,刘亚宁老师转正式党员的决议。

1.jpg

本次培训大会一共有六项议程,分别是:奏唱国歌、候选人答辩、宣布结果、宣读入党誓词、配发党徽党章、陈久强同志评议。大会旨在切实推进学院党组织建设,扎实提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提高对党的认识和综合素质。桑宇鹏老师作为发展对象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它问题,并向党组织做出了庄严的承诺。

预备党员刘亚宁老师汇报了预备期一年中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现实表现、优点与不足等各方面情况,坚定地表达了入党的决心,并向党组织做出庄严的承诺。

大会进行充分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桑宇鹏同志能否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及刘亚宁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表决。

根据票决结果提出意见,支部大会通过接收发展对象桑宇鹏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及接收预备党员刘亚宁同志转正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决议。随即为预备党员桑宇鹏同志佩戴党徽、发放党章,拍照留念。

党支部书记陈久强老师做总结,并要求党员保持入党初心,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相信党、服从党、服务党,突出思想上的优势,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