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党建之窗 > 通知公示

【信工·党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0-01-03 浏览:

2019年12月30日12:10,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在2-221教室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由团委学生会党员发展部干事周天翔主持,参与会议的人员有: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丹芝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毕桦以及各位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候选人。

本次大会的目的是接受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为我们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新鲜的血液。

大会第一项议程是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议程为自我介绍环节,各位候选人向场下的各位老师和同学简单的介绍自己,他们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保证在不断提高自己的同时,还会关心他人,影响他人,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并对自己党务时间的不足做了反省。

大会的第三项议程是评委评议并提问,陈丹芝老师与各位正式党员对各位候选人进行提问,从我国的主要矛盾出发讨论了应如何作为,随后提问了他们转正后的想法,候选人用坚定不移的语气说出了自己的目标。

大会的第四项议程是陈丹芝老师总结评议,老师对专升本班级提出了期许,希望各位党员能在班级中多多引导自己的同学,激起他们对党员的积极性。老师还对这个学期的工作做了回顾,提出支部成员积极性不高的缺点,希望在2020年要重点抓我们的党支部,基础与特色一并做好,坚持红色义工这一特色,发展成品牌。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希望他们都能在今后变成更优秀的自己

随后就是大会的第五项议程了--公布结果,通过老师与各位党员的投票,有了最终的结果。

最后大会进入了尾声,开始大会的第六项议程,入党宣誓环节。由张杰党员同志带领着3位候选人,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喊出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与坚定。

image.png

最后主持人宣布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2019-2020学年

第一学期正式党员名单公示

余倩颖       徐忠波      李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