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党建之窗 > 通知公示

【信工·红芯】关于开展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推选发展对象工作的通知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3-03-28 浏览:

为保证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发展质量,党员发展工作更加“公平、公正、公开”,依据相应党员发展细则,并结合学院实际,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现就开展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推选发展对象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选时间:2023年4月4日-2023年4月12日

二、推选条件:

1.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期满一年以上,党校顺利结业。

2.专业学习认真努力,上一学期学业成绩排名为班级前50%(含),且无不及格科目。

3.严格遵守我校规章制度,上学期寝室检查无不合格现象,无违纪通报情况。

4.根据学院党员培养方案,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期间所获工时(理论工时15h,实践工时30h以上(含))。

5.政治立场坚定,有一定的思想觉悟;认真学习党的纲领和章程,了解党的历史,关心党的发展,并且关注国家大事和时事政治;无任何政治历史问题,无宗教信仰且不参加任何宗教活动。

6.个别学生未达要求,但在德、智、体、美、劳、创等方面表现突出者,经校或学院推荐,根据情况可以适当放宽条件。

7.先进班级评选期间作出突出贡献者,根据情况可以适当放宽条件。

三、推选要求:

1、本次推选发展对象电子版材料,请于2023年4月1日24:00前,以“班级+姓名”的方式命名压缩包,发送至邮箱jijiguowang1207@163.com。

2、纸质版材料请于2023年4月1日24:00前交至红芯党群服务中心办公室致用楼104(请于值班时间周一至周五17:30-18:30上交)。

3、联系人: 胡同学:13867025232、刘同学:13989795684

四、注意事项

1、电子材料中需包含相关证明材料的图片(最高级别奖项获奖证书、一张党校结业证书、学生干部工作经历聘书、上学期成绩截图、考证类等图片)以及《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赋分推荐表》《干部证明》两份文件。

2、请仔细阅读《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赋分细则》,了解相关赋分制度。

3.证明材料

a.入党积极分子党校结业证书复印件。

b.干部证明,且正面需要主要班委(班长、副班长、团支书)签字。

c.奖学金奖状复印件。

d.个人荣誉证书复印件。

e.专业证书复印件。

其中a为必需材料,其余满足条件即可交。

附件1:信息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赋分推荐表.xls

附件2:干部证明.doc

信息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赋分细则.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