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党建之窗 > 通知公示

【信工·红芯】关于开展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推选入党积极分子工作的通知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3-03-17 浏览:

为保证入党积极分子发展质量,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工作更加“公平、公正、公开”,依据相应党员发展细则,并结合学院实际,现就开展2023学年春季学期推选入党积极分子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选时间:

2023年3月20日-2023年3月27日

二、推选条件:

1.思想端正,政治立场坚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加学院和班级组织的各类活动;工作、学习刻苦勤奋,能热心为同学服务,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群众基础良好。

2.递交入党申请书需满半年以上,积极参加学院和班级组织的各类活动,无违纪记录。

3.学生上一学期学业成绩无不及格科目。

4.上学期无学风违纪受到处分、寝室不合格及其他违纪记录。

5.有参教信教倾向,或有宗教信仰的,不能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6.在先进班级评比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同学,经校或学院推荐,根据情况可以适当放宽条件。

7.在创业、体育、艺术或者其他方面表现优秀的,经校或学院推荐,根据情况可以适当放宽条件。

三、推优流程:

班级推荐:各团支部推选符合条件的学生,同时需各班级团支书组织召开班级会议,会议必须要有班主任或辅导员在现场监督投票对符合基本推荐条件的同学在班级内部进行班级民主投票,投票时请拍照以示证明。(照片包涵全班人以及黑板内容)。班级投票率未超过60%不予推优。(与会人数达到班级总人数三分之二以上,最后推选出的同学所得票数需满与会人员的二分之一以上);若每班只有一名同学符合上述基本条件,则以同意、不同意、弃权形式进行投票表决。

四、推优名额:

1、班级推优:20级每个班级名额为班级人数的10%、21级每个班级名额为班级人数的15%、22级每个班级名额为班级人数的20%。优良学风班增加1个推优名额。

2、组织推荐:各组织推选符合基本推荐条件的优秀学生团员,推选人为各组织团员人数的5%

五、推选材料要求:

1、本次推选积极分子电子版材料(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提取码:),请于2023年3月26日20:30前,以“班级+申请人姓名”的方式命名压缩包,发送至邮箱935525112@qq.com

2、证明材料纸质版(现场照片,纸质版名单)由班主任或辅导员确认无误并签字后,于2023年3月27日18:30前收齐并整理好,在办公室值班期间上交至3-104红芯党群服务中心办公室。

3、联系人:

王同学:17530313506

卞同学:18066453878

 

红芯党群服务中心办公室值班时间:周一至周五17:30-18:30,周六19:00-20:00,周日17:30-18:30

2023年3月17日

附件一:温州商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审批名单汇总.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