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实践育人 > 学科竞赛

【信工-竞赛】关于开展第四届“泰迪杯”数据分析技能赛的通知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1-08-30 浏览:

为推广我校数据分析实践教学,培养学生数据分析的应用和创新能力,增加校企交流合作和信息共享,提升我校的教学质量和企业的竞争能力,由泰迪杯数据分析技能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人民邮电出版社及北京泰迪云智信息技术研究院协办的“泰迪杯”数据分析技能赛(以下简称技能赛)于20219月举行。竞赛目的在于以赛促学,激励学生学习数据分析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职业技能;以赛促教,推动数据分析技术在院校的推广和应用;以赛促创,通过竞赛提高学生的数据分析应用创新能力。

 

【竞赛详情】

12021年竞赛时间如下:

报名起始时间:202196-1110

赛前指导时间:2021913-1110

A题竞赛时间:20211113日 8:00-20:00

B题竞赛时间:20211114日 8:00-20:00

视频答辩时间:202112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成绩公示时间:202112月中下旬

最终成绩公布时间:202112月中下旬

颁奖时间:待定

 

2、由组委会聘请专家组成评阅委员会,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比例之和一般不超过参赛总数的40%,其余成功提交有效作品的参赛队均获得成功参赛证书。

一等奖:不超过8%,颁发“泰迪杯”数据分析技能赛一等奖荣誉证书。

二等奖:不超过12%,颁发“泰迪杯”数据分析技能赛二等奖荣誉证书。

三等奖:不超过20%,颁发“泰迪杯”数据分析技能赛三等奖荣誉证书。

在一等奖中,采用视频答辩的形式,每题每组评选出一个队获泰迪杯,颁发奖杯及现金奖励。如两题的泰迪杯由同一个队获得,只颁发一个泰迪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