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实践育人 > 学科竞赛

【喜 报】我院学生在2019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数据技能竞赛 华东分赛区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19-10-15 浏览:

2019年10月13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大数据技能竞赛”华东分赛区选拔赛在合肥学院成功举办。在此次比赛中,温州商学院信息工程代表队的三位学生王烨锋、李博然和邵铭伟一路过关斩将,荣获一等奖,成功晋级决赛。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大数据技能竞赛”于今年3月份正式启动,由中国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联盟主办,中国农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浪潮软件集团、中交星宇科技有限公司、慧聪网共同承办,北京红亚华宇科技有限公司、大数据精英网提供技术支持。大数据技能竞赛旨在有效促进高等院校大学数据相关专业教学模式的探索性改良,推进相关专业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等教学资源的质量提升和丰富完善,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

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院领导和指导老师匡芳君教授的安排下,进行了针对性的高强度训练。三位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分秒必争、刻苦训练,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此后,“温商信工”代表队将于11月份代表华东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大数据技能竞赛激发了学生学习热情和创新精神,能够培养正确积极的职业价值和人生观。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一直积极参与相关竞赛,在18年首届全国大数据技能竞赛中取得过优秀的成绩。在即将迎来的第二届全国大数据技能竞赛的决赛中,我们预祝温州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能再获佳绩!


图片1.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