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实践育人 > 学科竞赛

【信工-竞赛】第四届“泰迪杯”数据分析技能赛说明会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1-10-13 浏览:

20211012日中午13:00,信息工程学院在4号楼303举行了第四届“泰迪杯”数据分析技能赛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参与人员有计算机系主任陈伟,计算机系教师王永军、叶佳豪、金于君以及意向参赛选手。本次会议由计算机系教师贺国栋主讲。

 640.png

贺国栋老师主要讲述了竞赛介绍、参赛细则和赛前准备三个部分。

 

竞赛介绍

本次竞赛目的在于以赛促学,激励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学生数据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职业技能;以赛促教,推动数据分析技术在职业院校的推广和应用;以赛促创,通过竞赛提高学生的数据分析应用创新能力。贺老师通过介绍往届题目,对赛题要求进行说明,促进学生更好地理解了比赛内容与要求。

 

参赛细则

贺老师强调了参赛流程的具体时间和报名要求,提醒选手要铭记于心。

 

赛前准备

除此之外,贺老师准备了详细的竞赛相关学习资料,通过这一次的说明会,各参赛选手对“泰迪杯”数据分析技能赛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未来可期,愿大家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