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学生公告

关于信息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初审名单的公示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0-10-16 浏览:

根据《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印发<浙江省国家奖学金校内评审工作规程>的通知》有关规定,经信息工程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小组评审,依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信息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初审名单如下: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信息工程学院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对借机诽谤诬告。公示时间:2020年10月16日-10月19日。联系人老师:18271693867,地点:水心书院(工作日可来访)。

 

                                                                                                         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