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学生公告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学生返校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1-09-03 浏览:

各班级、各学生:

为扎实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学生工作,确保同学们学习生活秩序有序运行,根据上级有关精神和学校工作总体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和有序开学,请同学们提前领取“温商校园码”,返校入学务必出示“校园码”。

具体领取方式见相关推送。

二、学生返校报到、注册相关工作

  根据省市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文件精神,按照“错时错峰、错区域层次”的原则,实行分批有序返校。

1.信息工程学院老生返校报道时间和地点:9月6日,文博书院。9月8日(星期三)正式上课。

2.注册报到时,请同学们以短信或电话等形式向家人报平安。

3.报道注册所带材料:学生证、学生健康承诺书(含近14天天健康体温健康表)、48小时内核酸检测材料。

4.未能按时返校报到的学生,须履行请假手续,提早向辅导员报备登记。

三、开学准备工作

1.各班级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召开开学初班会。

2.各寝室于9月6日、9月7日安排寝室卫生大扫除工作。

3.寝室卫生检查、晚归将于9月8日开始,实行新的检查制度。

4.9月8日开始学风检查,采取校、院两个层面督导检查,每周进行学院学风检查排名,两周一通报。

学生保险理赔工作

    8月31日之前(含)出险的,请于开学两周内携带材料如下:1、原始病历附出院小结(医生签字或医院盖章);2、原始发票附费用明细清单(医院盖章);3、相关的检查化验报告单;4、其他证明(如急诊证明、转诊证明、外伤报告)(学院网站学生入口处下载专栏可下载);5、身份证复印件;6、户口所在地(非温州地区)定点医院就医的还需提供户口本复印件;7、温州瓯海合作银行存折复印件到学生事务部周昕老师(水心1-111)处办理理赔手续(意外伤害、生病住院学生及特殊病种门诊),8月31日以后出险的,另行通知办理。

 

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9月3日

温州商学院学生健康承诺书(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