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教师公告

美好回忆 诚挚祝福|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退休教师欢送会

作者:朱准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1-01-21 浏览:

2021年1月21日,信息工程学院全院教工齐聚4号楼305,为孙跃老师光荣退休举行欢送会。欢送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俊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122072908.jpg


周书记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向孙老师光荣退休表示了真诚的敬意和美好祝福! 他介绍说孙老师从1988年调入温州大学,先后在温州大学电子系、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温州商学院工作。曾任温州大学电子系主任、信息科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校工会副主席、温州商学院电子系主任等职。30多年来孙跃老师工作勤勤恳恳,为学院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希望孙老师退休后,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发展。

3.jpg


孙跃老师感谢学院对他的培养和关怀,畅谈了自己在校多年的工作心得和感悟。院长高巍巍代表学院赠送鲜花和纪念品,祝贺孙跃老师光荣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