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教师公告

新一年新气象 新学期新征程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朱准  来源: 时间:2021-03-03 浏览:

3月3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在4号楼305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俊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04084833.jpg

会议伊始,教学院长吴暾华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教学技能比赛表彰文件,学院领导对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5.jpg

微信图片_20210304084848.jpg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发言,教学院长吴暾华对新学期教学和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副院长陈久强对工作室、创业课程体系、创业特色班、直播一条街工作进行了安排;副书记姜良对学生返校情况进行了通报、期初学生工作的布置,重点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实施细则。

接着,院长高巍巍以“蹄疾步稳  奋发有为”为主题做工作报告,重点回顾了学院2020年在校企合作、创业工作、科研成果、实践育人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并部署2021年工作计划要点。高院长着重指出新学期要在以下方面突出学院特色:强化党建、加强课程思政,抓好“三风”建设;对标合格评估指标体系,谋划信息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蓝图;把握新工科精神,突出OBE理念;以服务促管理,全面提升学生工作满意度。

最后,周文俊书记要求各位老师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新学期要蹄疾步稳、奋发有为,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切实贯彻落实工作部署,用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工作态度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