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教师公告

我院刘晓芳老师开展《网页开发工具》网络教学观摩课

作者:电子商务系  来源: 时间:2020-04-26 浏览:

 

任课教师:刘晓芳

课程名称:网页开发工具

教学班级:19计算机专1

学生人数:35人

2020年4月24日星期五下午13:30,电子商务系老师刘晓芳在腾讯课堂直播开展了《网页开发工具》的教学观摩课。

本次课的主要内容是表单的制作,主要分为两大块:表单的构成与创建、表单控件。刘晓芳老师通过“讲解-演示-实践”的方式进行课堂的安排,首先在平台进行理论讲解,然后将理论应用到实例中,最后让学生自己动手实现相同效果,学生遇到问题可以及时在讨论区提出,有助于教师实时了解学生的掌握情况。课后,给学生布置了相关的练习题目,巩固夯实知识点。

本次观摩课课堂安排条理有序,课堂氛围轻松愉悦,充分展示了线上教学师生互动更充分、反馈更及时、空间自由的优势。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