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教师公告

我院潘清眉老师开展《网络美工基础》网络教学观摩课

作者:电气系  来源: 时间:2020-03-26 浏览:

2020年3月24日星期二下午13:30,潘清眉老师在钉钉直播开展了《网络美工基础》的教学观摩课。

本节课的主要内容是初识HTML,潘清眉老师通过钉钉直播的形式,用网页的创建的方式演示了 “什么是HTML?”“如何新建站点?”, 特别针对HTML与CSS之间的关系、常用HTML标签的使用做了详细的讲解;潘老师在云班课平台上与学生充分互动交流,布置了实践性强的课程作业内容。本次教研观摩课有效的利用了线上课堂的优势,充分利用网络教学手段促进学生的自主学习。

通过本次教学观摩的开展,不仅提升了教师的教学能力,也感受到了在特殊时期,线上教学平台在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辅助教师进行教学环节设计、提高师生互动效果等方面的优势。

微信图片_202003261022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