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教师公告

转发:温州商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初赛的通知

作者:信息员5  来源: 时间:2019-05-07 浏览:

各学院(部)、各教师: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同时推选优秀教师参加2019年省级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根据省级微课教学比赛方案及“温州商学院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现将初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赛采取现场讲课方式;讲课时间控制在5至10分钟,内容应简明易懂、短小精悍、特色鲜明。

二、参加比赛的教师,需提前提交演示文稿和教学设计(教案)文稿。演示文稿限定为PPT格式,要求围绕教学目标,反映主要教学内容,与教学视频合理搭配;教学设计限定为DOC格式,应反映教师教学思想、课程设计思路和教学特色,包括教学背景、教学目标、教学方法和教学总结等方面内容,并在开头注明讲课内容所属大类专业、专业、课程名称、知识点(技能点)名称及适用对象等信息。

比赛的具体评分参考指标请参见附件1。

三、比赛采取匿名方式进行,除参赛报名表之外,赛事作品提交的视频、演示文稿、教学设计(教案)等参赛资料的任何地方不得出现院校和教师信息。

四、现场讲课比赛时间:2019年6月5日(周三)下午13:30始

  比赛地点:另行通知。

五、其他说明:请各参赛教师将演示文稿、教学设计(教案)文稿电子文档汇总到学院/部门办公室,由学院审核后填写《温州商学院2019年微课教学比赛推荐汇总表》(见附件2),并于5月30日之前将《汇总表》和电子文档发至邮箱kk@wzbc.edu.cn;教务处将对参赛材料进行初步筛选,并择优选择参加初赛。联系人:柯珂;电话:678075/ 779157

 

附件1:评分参考指标.doc

附件2:温州商学院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推荐汇总表.doc

附件3:关于举办2019年浙江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pdf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5月07日